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試用保養品後就回不去的經驗!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第一次用就讓人超驚豔的面膜JFUL
剛開始會注意到JFUL是因為它的外盒
它的外盒竟然是漂亮的粉色tiffany綠!!
看到第一眼就想先來拍個美照,實在是太少女心了!

1-1.jpg

燈愣~~是不是覺得超美的呀!

可能我兩眼發光的樣子太明顯,業務馬上走過來搭話,還送我兩片是用品超開心哈哈


業務解釋JFUL總共有兩款面膜,漂亮的tiffany綠是保濕面膜夢幻粉紅是美白面膜
主成分竟然是一直都很夯的藍銅胜肽
 
藍銅胜肽是什麼呢?
簡而言之藍銅胜肽就是可以抗皺緊緻,恢復肌膚彈性的保養聖品!
一開始因為是沒看過的品牌還有些小猶豫,不過後來發現這款面膜竟然有歐盟認證,感覺超厲害!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來試用了
這次先挑了保溼面膜試用,JFUL面膜質地很薄很透,敷在臉上很服貼,不像有些面膜厚重到晚上敷會不小心嚇死人哈哈
敷上後就可以放著安心做自己的事,完全不用擔心會脫落,看我可以敷著面膜拍照就知道有多服貼了!

1-2.jpg

敷好後接著處理剩下的精華液啦,這款面膜的精華液蠻多的,
個人習慣會把面膜袋內的精華液倒到小瓶子裡繼續使用,一滴都不浪費XD
剩下的精華液倒進小瓶子裡有小半罐,大約還可以用個兩三天沒問題,覺得CP值頗高
都處理好後,安心等待個20分鐘,就是最緊張的,揭曉成果的時刻啦!
 
個人屬於易出油又敏感的肌膚,只要稍微黏膩厚重一點的保養品常常會讓我的皮膚反而更糟糕
還好這款面膜敷完後完全沒有負擔,取下面膜後按摩一下就可以感覺精華液完全被吸收了
明顯感覺皮膚變的比較水嫩又不黏膩,很清爽的一款面膜,隔天上妝效果也很好~皮膚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立馬回去又多買了幾盒,最近完全就是迷上它了XD
推薦跟我一樣超級敏感肌或是喜歡服貼型面膜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
也歡迎各位大大無私分享其他清爽型面膜喔!
arrow
arrow

    PlayFu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